灵iconCC

和光同尘,广若虚空…

【赤裸的真相】从另一个角度说一下日本篇。探索者系列

今天翻开英文版的目录才发现原来《赤裸的真相》是包括JP和HK篇的。翻来覆去虐麻见又开始了...戏太多...


自麻飞争夺磁事件结束后,飞龙再次来到JP,以biu在HK抢夺了他一大笔生意的陈老头为借口来激怒麻见。那飞龙为何要刺激麻见呢...?

null

null

-------------------------

这次飞龙一出场就直奔着去找秋人,自上次磁盘事件结束后,飞龙认定了麻见为了此子现身,敢情关系就不简单。飞龙就没想过上次麻见作为一个boss亲自现身情况简直就是跟他一样,飞龙自己知道自己奔着麻见去的,但他就是不认为麻见也是奔着他而去的。

飞龙心里就是别扭...飞龙在感情上也是特别没自信的一个人,当然,因为有少年阴影,当年他那么卖力在刘父面前表现,但刘父还是不怎么重视他,毕竟亲疏有别,导致如今在对待人的感情上就有自卑感了...


那么怎么找到陈老头呢,猎物来到JP就会投靠麻见。但麻见藏在什么地方?飞龙认为秋人有利用价值,只要秋人联系麻见,他就可以顺藤摸瓜知道麻见藏身地,再跟踪麻见找到陈老头。于是飞龙明晃晃夹秋人:你帮我找到麻见,借口都给你了,那时候就说你去要磁盘的,不听我话就咖嚓你两个猪队友。

null
肉垂砧板上,无办法啦...

吊诡的是,秋人没有因此快速告诉JC叔叔,而是找麻老板私底下解决。开始他诚心诚意趴地上我还觉得挺有诚心的,以为他真的想着这个办法能快速救朋友,结果我错了。

null
面对趴地上的秋人,麻见也不为所动,觉得这些跟他没啥关系。

null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秋人纯粹就是想借猪队友被邦为契机试探麻见的反应,来测试自己在麻见心里到底几斤几两。所以麻见早看透他,就是想自己送上门求法克的,如他所愿了,麻见就一直把他法克到不记得救朋友这件事。


秋人见麻见袖手旁观,那么他下一步会干嘛?当然是找JC了,这是唯一的办法了,不然自己去解决么...麻见当然知道了,所以秋人想走的实话就拦着不给他去,直接肉晕他。

null
麻见用力拍到门板上的力度吓了秋人一跳。这里麻见肯定不会放他走的,肉晕他只是一种手段。麻见知道飞龙现在在JP做的事堪称肆无忌惮,如果让秋人去JC叔叔,那么飞龙就麻烦了。后来飞龙抓走秋人也是一样,麻见就帮秋人办理了Pass,避免有人来查,还是为了避免飞龙自己惹一身骚。不容易哎~麻见操碎了一个老父亲的心,哈哈哈哈...

所以从头到尾,麻见都没有帮秋人帮他两个猪队友,反而秋人因此耽误了很长时间,吓死人家...
-------------------------

就在麻见和秋人嗨到忘乎所以的时候,秋人受到了一个猪队友来电,秋人才在神魂颠倒中想起自己朋友被夹(汗...)。麻见一听有电话来,分分钟就是跟那个那个有关的,赶紧伸长脖子去听啊...笑

null
麻见:不行,那他一定会听到的,我一定要卖力点,让他在电话听出我技术有多好。噗…

null
null
这个电话play效果如何?效果当然出奇的好了,飞就因为这个吃醋开了老男人两个洞。


飞龙在电话当中告诉了秋人自己的所在地,飞龙的目的是想引诱秋人来救他朋友,以此麻见就会跟着秋人出动现身了。因为上一次磁盘事件,飞龙就看到麻见亲自现身来救秋人,所以错误认为秋人对麻见很重要,所以这次他只要控制住秋人就能拔出萝卜带出泥。完全高估错误。

麻见私以为飞龙是来找他的,是为了7年前的事,这个也是麻见一厢情愿的想法,所以麻见很沉重,他不能因为这件事亲自去见飞龙的,不然就意味着随时随地会承受飞龙的怨恨。所以飞龙来找他,但他却不主动应对的原因,为了防止秋人坏事,直接在给他喝的果汁加料让他睡个不省人事。

null

接下来就是飞龙成功靠跟着秋人找到了麻见的藏身地,并且试图跟踪麻见的车找到老陈,结果飞龙手下与麻见在路上跟车纠缠了三个小时给跟丢了。那怎么办?还有唯一的可能就是兜回去麻见藏身地找呼呼大睡的秋人啊,只有他可能有线索找到麻见和老陈见面的地方。

null
这个线索,还是麻见故意留下的,如果麻见想不留痕迹,绝对找不到。在地狱篇就见识到了,麻见把秋人送进去寺庙,手提电邮全断,秋人原地爆炸都找不到他。

如果真的为了秋人安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转移躲起来。但麻见又没有,反而将秋人独自留在一个飞龙随时可能找上门的地方。于是飞龙以放了两个朋友为交换条件换取了麻见和老陈见面的地点信息,刘飞龙贼精,这笔简直无本买卖好吧。

-------------------------

麻见一直私以为飞龙是冲着自己来的,为了7年前的事...其实只对了一半,哈哈。结果麻见听完老陈诉苦之后才猛然发现自己的自大,但是已经晚啦,飞龙已经杀到过来啦,成功把老陈给嗙嗙嗙玩完。

null
null在磅棒棒过程中,麻见脸上又挂彩了...飞龙可以对他这么肆无忌惮,其实也是他惯出来的...自己惯的当然就只能受着啊...飞龙就知道你会给他擦pp,怎么不在你窝里横着走。飞龙就知道麻见不会拿他怎么样才这么横的。


null重点是飞龙完事就准备溜了,全程没现身,麻见就想见他,结果被当成“路人甲”,受刺激了,笑。

麻见:原来你不是冲着我来的,你不是冲着我来的,冲着我来的....是要把我当成陌生人了吗... 才有了麻见这种隐隐作痛又被激怒的表情,于是出于泄愤,狠狠咬了秋人一口,不然他对着空气汪汪汪也咬不到飞龙啊,哈哈哈哈...

null
等待了7年的时间,麻见误会飞龙居然不是为了自己而来的,他嗙完老陈就走了,留下了吃了一地瘪的自己。

多情自古空余恨,呵呵。

-------------------------

之后原本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如果秋人不作的话。秋人见到黑色车想要为朋友报仇招惹上飞龙,实际上是博取麻见好感发暗号给麻见让他找上门。

飞龙见到秋人找上门,笑话他不自量力,同时被电话play刺激得又好气又兴奋,看到秋人刚被法克完变得极度肿胀的菊,飞龙就没憋住了...

null
null
想想,他刚用过的,我也来用一下,感觉还不错...23333....

收到暗号的麻见这次及时赶来了,他再不来就没机会了,麻见是真的很想知道尤物是不是真的把他当成陌生人了...如果不是当成陌生人,这么久了,为何就不来找他,如果他真的想知道七年前的真相就应该早点找他才对啊。

null
于是飞秋刚h完之后,麻见就带着一丝不苟的发型慢慢走进来了,还说:不仅脸长得像女人,现在连性格都像女人了?呵,我真想问,麻见你到底在外面听了多久才走进来的?

null
飞龙回过头来了,带有恨意。麻见的脑回路是他真的还在为了七年前的事恨我?飞龙脑回路是你丫是来鄙视我?

于是接下来两人进入嘴仗模式,飞龙就是那种比较情绪化,脾气一来就很容易上脑,加上手还拿着上挡的GG,麻见就GG了。

null
麻见更加笃定飞龙是有心想咖嚓him的,但他舍不得him啊,能让他放下GG就很不错了。

null
麻见是想把他的GG打掉,但GG擦破了飞龙的皮。而麻见是直接被开了两个窟窿,行动都成问题。飞龙则是继续惹毛麻见抓走他“很重要”的秋人一蹦一跳上直升机say goodbye啦啦啦...

null

null
飞龙:我会跟他翻云覆雨的...mua

null
麻见:不要这么对我...

呵,麻见要是真想救秋人,你只要往飞龙腿上一嗙过去就行了,飞龙立马GG,又舍不得;那舍不得怎么办啊,受着呗~自己惯出来的,能怪谁。

-------------------------

关于飞龙为何要惹毛麻见?

null
null
null

那么多借口干嘛,吃醋就吃醋了呗,又不丢人,飞龙傲娇不肯认。


现在飞龙自己也要坐轮椅,米海尔还在这个时候大摇大摆走过来不开哪壶提哪壶笑话飞龙专门跑过去人家地盘被人打,哈哈哈哈...结果被飞龙三言两语给轰出去。

null
其实飞龙那高傲的自尊心就是不想承认看到麻见身边有人了,他吃醋了(其吃醋的代价就是麻见被开了两个洞,大型家暴);还有想知道那时候你是不是耍我的(是贪我的钱吗?)。

我是麻见我听到都要吐了,难道为你挡刀挡钢管是为了钱啊,会为了钱不要命吗?难道“不准死”比不上陈腐的表白吗?飞龙对爱情的自卑心理真的……让人无语,其实这个剧情编得实在不怎么流畅。

他希望你早一点能明白,早一点接受他。

评论(1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