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iconCC

和光同尘,广若虚空…

【剧情向】麻见须藤和板崎的爱恨情仇 探索者系列 在地狱中祈祷

从须藤身上得出的一个道理,找一个爱你的人比找一个自己一厢情愿喜欢的人要重要,这样就不至于伤身又伤心了。

null


地狱篇剧情大概都在这个博里面,这个补充一些细节,反正想到哪写哪,杂乱无章,纯粹胡扯,别跟博主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null

秋人出于好奇心更了解麻见的世界被其怂恿去查探须藤买卖火器的事,秋人觉得首先要知道神山zz家桃色新闻被爆料的消息来源,这料是秋人同事御手洗挖出来的,于是就对着御手洗穷追不舍地问是谁透露的消息,御手洗就是不告诉他,于是秋人在御手洗放了偷听器,得知贩卖给御手洗情报的人是板崎。

板崎听到秋人知道透风的人是他变得非常警惕,他不想让须藤知道是他捅篓子,他怕秋人告诉须藤背叛的人是他,他就什么都泡汤了。板崎就是想要须藤,才跟麻见达成交易阻碍神山和须藤合作交货给某组织的,但他是绝对不能让须藤知道跟麻见联手坑他的人是他这个老相好。

板崎怕秋人大嘴巴搞黄他的事,于是跟他做起了交易:我告诉你想知道的,但是呢,你给我口,我拍下来。如果你敢爆我搅黄须藤的事出去,我就把片子给抖出去。秋人被封口了。

null

这里有点意思。

板崎当初不知道秋人来历的时候,只闻说这人跟麻见有关,就抖成这样,敬而远之。这是板崎和秋人第一次见面。

null

第二次见面,板崎对秋人的态度就轻浮了,还称他做:麻见的小猫咪。这里可以猜到板崎十之八九就是两人关系的知情人。

null

-----------------------

须藤是很喜欢麻见的,但仅仅也是他一厢情愿地喜欢,因为麻见心里有人,但麻见这个心里头的人,须藤误认为是秋人。

null
刚开始须藤还有心思数落一下秋人给自己找点优越感,觉得这人处处不如他,跟麻见根本不可能。但很快,须藤就被交易不顺被黑田和交易人双重夹击,再加上秋人的跟踪,很快就爆发失去理智了。

null

这些板崎都知道,所以不想他一路走到黑。板崎知道麻见对他的棋子无好心的,都不知道干掉多少个棋子了(板崎也提醒过秋人的,不过算了...),所以才跟麻见做了交易,让麻见唱黑脸出卖须藤,断了他的念想。

null
null

所以板崎苦口婆心说麻见不是好人啊他出卖了你他不保你啊他把你丢了,硬是给须藤苦口良药,以为喝了就会好。

null
板崎想拼命黑麻见一把好让须藤认清事实,好了,事实是认清了,但他完全低估了须藤对麻见的执着程度。

明明白白就告诉你什么叫不疯魔不成活,非要搞一出大事情。反正我是觉得板崎好心办坏事给做绝了。

null

-----------------------

题外话,麻见倒是很配合板崎唱黑脸把须藤的念想毁得一干二净,麻见那操作反而是担心效果出来不够绝,唯恐须藤不彻底变妖怪...

让你伤身的同时...

null

null

别忘了伤心...

null

麻见这手段真的...太腹黑了。他明明提早躲在仓库二楼等猎物,居高临下看着一楼须藤秋人两人各种拳脚相加,也知道须藤对自己的想法偏激到什么程度了,这时候麻见还刺激刺激他,不就怂恿须藤继续beat秋人么,毕竟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啊。麻见嘞,你这是借刀杀人嘞...




评论(23)

热度(13)